[請益] 請教大家 如果租車大概1200-1800要去逛北環.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qq)時間15年前 (2011/06/29 12:4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大家 如果租車大概1200-1800要去逛北環. 租vios得車型的車 那應該加多少油 才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60.155

06/29 12:51, , 1F
300就夠了
06/29 12:51, 1F

06/29 13:31, , 2F
500應該有剩
06/29 13:31, 2F

06/29 15:25, , 3F
上星期去租了一台yaris加油加350~北環有餘~
06/29 15:25, 3F

06/29 15:38, , 4F
我從馬公開到西嶼燈塔來回~加上跑去周邊一些小景點
06/29 15:38, 4F

06/29 15:38, , 5F
450剛剛好用完
06/29 15:38, 5F
文章代碼(AID): #1E2gr5VN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2gr5VN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