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瓦硐牛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時間15年前 (2011/06/29 14:4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想在7月份來個澎湖之旅 在沿著菊島旅行看到了瓦硐牛車 非常感興趣 網站上寫說要活動前3日預約搭乘時間 只能前3日嗎 我現在就打電話預約會不會太打擾人家阿? 感些各位大大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20.78

06/29 15:45, , 1F
意思應該是三日(含)以上吧!! 直接打過去問會比較快...
06/29 15:45, 1F
文章代碼(AID): #1E2ibWm7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2ibWm7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