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在吉貝騎單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準備好了)時間15年前 (2011/06/29 23:23),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幾天就要前往澎湖去騎車了, 預計是第一天繞北環(住西嶼),第二天回馬公,第三天繞湖西、南環, 第四天七美,第五天望安,第六天下午坐船回臺灣~ 現在有點疑惑有沒有必要到吉貝去騎單車? 其實,這個計畫是跟青輔會申請的壯遊臺灣計畫, 目的是把適合騎單車的離島都繞一圈, 之前雖然去過澎湖兩次,卻都沒有去過吉貝, 實在很不清楚吉貝適不適合騎擔車,有沒有必要推廣單車旅行? 請版上的大家給我建議吧!謝謝~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8.152

06/30 00:09, , 1F
吉貝單車騎一圈大概30分鐘~挺容易的~建議黃昏騎~
06/30 00:09, 1F

06/30 14:53, , 2F
其實講必要性有點傷人啊...畢竟七美也是小島.吉貝也很
06/30 14:53, 2F

06/30 14:54, , 3F
需要大家的關注.吉貝真的很漂亮
06/30 14:54, 3F

06/30 15:01, , 4F
樓上 原po應該是有跟青輔會拿錢了 做"市場評估"也不為過
06/30 15:01, 4F

06/30 15:02, , 5F
原po的問題"有沒有必要在吉貝推廣單車旅行"與"吉貝漂不漂亮"
06/30 15:02, 5F

06/30 15:02, , 6F
是二件事吧~原po詢問合適性,如果不合適又硬要推,會適得其反~
06/30 15:02, 6F

06/30 15:22, , 7F
感謝樓上,我的確是想知道吉貝有沒有必要或需要推廣單車旅行
06/30 15:22, 7F

06/30 15:23, , 8F
還是說吉貝其實機車不多或根本不需要交通工具~
06/30 15:23, 8F

06/30 15:23, , 9F
那硬要鼓勵去吉貝騎車,就失去原本計畫申請的意義了!!
06/30 15:23, 9F
文章代碼(AID): #1E2qEEGE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2qEEGE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