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急~關於船票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bob)時間15年前 (2011/06/30 08:21),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友們你好 七月初要跟家人去澎湖玩 但有些問題想請問各位 我們打算要搭船去 我看網路上價錢來回大概是1800以上 但是之前打去一家民宿問可否幫忙代訂船票 他們說可以而且把價格壓在1500 礙於那間民宿不符合我們的預算而換家 但現在確定要住的這間卻沒有代訂船票的服務 我想請問 是否有方法可以買到較便宜(最好不要超過1600)的船票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7

06/30 10:00, , 1F
我只有跟民宿訂船票耶 沒有住他們的 XDD 好厚臉皮
06/30 10:00, 1F

06/30 10:39, , 2F
好的服務也是要用錢換的,只想要省錢就別怪民宿服務差
06/30 10:39, 2F

06/30 10:40, , 3F
如果民宿服務態度一樣好的話只能說是你賺到
06/30 10:40, 3F

06/30 10:48, , 4F
服務應與付費成正比.有時免費的最貴.您可以直接找代辦也ok
06/30 10:48, 4F

06/30 10:57, , 5F
還有阿,像1F這種買船票的方法,如果民宿沒賺到錢也就不
06/30 10:57, 5F

06/30 10:59, , 6F
會多謹慎處理遊客的船票,真的要保佑不要臨時出差錯阿
06/30 10:59, 6F

06/30 17:58, , 7F
如果用詞不好抱歉....但我真的沒有嫌服務態度差...
06/30 17:58, 7F

06/30 17:58, , 8F
但我真的覺得來回1950有點貴...所以想要問各位有沒有方法
06/30 17:58, 8F

06/30 21:56, , 9F
原波誤會了,我不是在說你啦,我是在說有時候該給民宿
06/30 21:56, 9F

06/30 21:57, , 10F
賺還是要給,有時候是為了買服務就是了,算是在回一樓啦^^
06/30 21:57, 10F

06/30 21:58, , 11F
然後台澎來回機船票是真的很貴,要壓到1600其實也很難...
06/30 21:58, 11F

06/30 22:15, , 12F
摁摁 我處理好了 謝謝你們囉=)
06/30 22:15, 12F
文章代碼(AID): #1E2y5s7K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2y5s7K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