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虎井的機車問題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忘記了~)時間15年前 (2011/07/03 11:2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爬過文了,但似乎沒看到虎井上機車的問題..... ========================================================== 我們的行程是直接高雄飛七美 在七美過夜隔天跳島回到馬公 目前正在請民宿幫忙訂跳島的船票 由於我朋友基本上都沒去過澎湖 我原本想可以訂跳四島的船票,讓他們多看看澎湖的景色, 但是這樣訂好像都沒辦法另附機車 我知道望安一定要有車,桶盤可以步行 想請問虎井一定要機車嗎??這樣租要多少錢呢??還是靠步行也可以?? 因為若每個跳島都另租機車,這樣變成要多花好幾次租車的費用, 或是大家會建議就先跳望安就好了呢?? 因為澎湖很大,怎樣的行程排起來都還是會有疏漏,都玩不完.....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8.51 ※ 編輯: ikuakane 來自: 220.134.158.51 (07/03 11:21)

07/08 15:49, , 1F
虎井主要是要到西山..東山是軍營 走上去西山半小時吧..
07/08 15:49, 1F

07/08 15:49, , 2F
雖然我在那當兵 但我倒是沒走上去西山過= =
07/08 15:49, 2F
文章代碼(AID): #1E3-0HGC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0HGC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