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四天三夜極簡略旅遊心得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怕冷企鵝)時間15年前 (2011/07/03 11:4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是第一次去澎湖.也不知道該從何規劃比較好.所以我門是找旅行社代辦 (我也不知道旅行社這樣辦算不算好.大家自己斟酌囉= =) 第一天: 搭船到馬公時大約中午.旅行社開車來載我們然後做這幾天旅遊的一些講解 之後前往民宿後放行李.我們自行騎機車去港口搭船去吃海上烤牡蠣 晚上則是夜釣小卷 以第一次出遊的人來說.這兩項行程都可以參加體驗看看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推薦海上烤牡蠣...感覺沒有想像中好玩...= = 而夜釣小卷蠻有趣的.不過好難釣XD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對於之後去第二次第三次澎湖的人來說可以自行斟酌 第二天: 搭船前往七美和望安看一些風景(雙心石滬.小台灣.看海龜博物館...等等) 晚上則是在市區逛逛還有吃讚哥燒肉飯... (雖然我吃了自己是覺得有點像正X排骨飯...只是個人感覺.參考就好= =) 原本想再去吃吃看蛋黃麵不過賣完了沒吃到QQ 第二天的行程大致上是這樣.七美望安之後若再去澎湖去逛逛也是不錯 第三天: 前往吉貝島玩水(水上設施.浮潛.島上景點...).晚上剛好遇到澎湖花火節閉幕 這天的行程大致上還蠻不錯的.吉貝的沙灘很漂亮.花火節的煙火也很讚 不過在吉貝島上騎機車務必要"小心!!!".道路的路況不是很好...容易摔車 (我們這團有兩個受傷.去島上衛生所擦藥時候又來了兩個別團也是摔車受傷的) 晚上則是再度前往市區除了剛剛說的看煙火外也吃了蛋黃麵和買名產 (蛋黃麵不錯吃!!) 第四天: 騎機車環島自由行.這邊就不多加介紹.依個人想去逛的景點自己做取捨 不過可以早點出發...我們出發去環島時已經早上10點.除了環島的時間有點不足外還會很熱 基本上澎湖的晴天曬力真的很驚人.環島也要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環島行大概到下午3點.之後搭4點半的船回台灣 總結: 因為是第一次去.除了方向感不好一直迷路.似乎也錯過了一些想看沒看到的景點 不過大致上整趟旅程真的很不錯.之後還會想要再去.之後去也就知道該如何規劃了 這只是一篇極簡略的旅遊小心得.有錯誤希望大家也可以指證.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6.249

07/04 09:17, , 1F
謝謝你的分享
07/04 09:17, 1F

07/17 21:18, , 2F
您好~請您的行程有包一些景點門票嗎?全程一人多少呢?謝謝喔
07/17 21:18, 2F
文章代碼(AID): #1E3-PGn8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PGn8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