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風帆&SUP划式衝浪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6/30 19:4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starfish1220/34531471 大概在6年前有去過一次澎湖 那次對澎湖的印象就是~超好玩的!! 之後一直想找機會再去一次澎湖 不過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直沒成行 今年五月終於有機會在花火節的時候去澎湖玩 這次去澎湖的感覺也是~超好玩! 因為這次不同於上次 我們體驗了不一樣的海上活動 之前都是玩香蕉船..等等的活動 今年想說來個不一樣的 上網研究了好久~~看到沿著菊島旅行有介紹風帆活動 覺得好新奇喔~~ 就跟教練約了時間體驗~~教練還說可以給我們玩"SUP划式衝浪" 雖然我完全沒聽過 不過也就傻傻的去玩玩看了 沒想到SUP比風帆好玩很多耶~~(其實是我自己拉不起風帆) 我以前從來沒衝過浪 本來怕連站都站不起來 在教練認真的教導下 我站起來了!!! 感動耶~~ 天阿~~站在海上的感覺真是奇妙 大概練習一兩個小時候~~我可以比較輕鬆的站在(或坐在)衝浪板上了 就可以細細感受那種在海上漂浮的悠閒感 好放鬆~~在那個moment真的有一切煩惱都忘記的感覺 這次的體驗後 我真是愛上了這個活動 關於最初想玩的風浪板呢~~我就比較沒研究啦 因為我拉了30分鐘都拉不起來 最後是教練叫我坐在衝浪板前面(大概是看不下去了 哈哈哈) 教練帶我在海上兜兜風(糗) 真的很好玩 這應該是我這次去澎湖覺得最值得的行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42.97 ※ 編輯: chyfish 來自: 211.20.42.97 (06/30 19:58) ※ 編輯: chyfish 來自: 211.20.42.97 (06/30 20:45)

06/30 22:39, , 1F
歐歐~下次去也要玩這個!!
06/30 22:39, 1F

06/30 22:57, , 2F
阿忠的SUP衝浪真的不賴呢
06/30 22:57, 2F

07/02 10:40, , 3F
大推
07/02 10:40, 3F
文章代碼(AID): #1E36BBpK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6BBpK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