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20110630 - 花火節閉幕式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故意的賓拉登)時間15年前 (2011/06/30 23:4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表面上是閉幕式,但是七月份還會再加場 所以他真的是閉幕式嗎,XD 圖在下列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liodo&book=19&page=1 今天有到現場拍煙火的人都知道 橋上的煙很大不散阿.......(/‵皿′)/ ╦═╦ 阿這樣到底是要拍啥......囧 圖片有後製,拉曲線但無疊圖 拍的不好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3.70

07/01 00:07, , 1F
煙散不了真.....
07/01 00:07, 1F
文章代碼(AID): #1E39d_O7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9d_O7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