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20110630 澎湖海上花火節閉幕式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嶄新開始!)時間15年前 (2011/07/01 00:1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滿心期待的閉幕式, 站在錯誤的下風處(火燒坪><) 拍到一半就已經快要放棄了(暴氣ˋˊ) 沒曲線可拉...整個就是火災現場... 網址:https://picasaweb.google.com/s9320244/2011630FireworkInPengHuROC# 提醒各位一下囉! 7月2日(週六)白沙鄉吉貝村舉辦「吉貝觀光行銷施放煙火活動」 7月9日(週六)在七美舉辦「七美蜜月花火嘉年華活動」 7月14日(週四) 7月18日(週一)晚上7:30開演 在澎湖馬公市觀音亭活動現場舉行 晚上9點在西瀛虹橋上施放15分鐘花火秀。 7月23日(週六)沙港村舉辦「湖西風茹文化季~風茹來、魚自在」節目表演及煙火施放。 -- 一個由澎湖青年所發起的團體 協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41261312566950 協會Google協作平台http://mattp.idv.st 澎湖公民議題討論 https://sites.google.com/site/penghuxianjudaozhikuxiehui/peng_publ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50.151.23

07/01 00:32, , 1F
哈哈哈~你在拍風火輪嗎?
07/01 00:32, 1F

07/01 08:58, , 2F
哈哈~好燒好燒,都是煙耶~
07/01 08:58, 2F

07/01 12:17, , 3F
吹南風還跑去火燒坪去拍 @_@
07/01 12:17, 3F
文章代碼(AID): #1E3A38qN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A38qN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