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曬死人之昏昏欲睡南環亂拍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7/01 21:1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六月以前都沒什麼好天氣 六月下旬才開始多少有些晴天可以拍照 今天算是今年揮汗拍照首拍 開始分享一些景點給大家 來澎湖時不妨也去走走這些滿適合拍照的好地點 拍照還是需要好天氣搭配好角度 以及抓準陽光的的方向 有些點適合上午去拍 有些點則下午去有味道 照片分享與拍攝點介紹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48985.page#16697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0.40

07/01 21:35, , 1F
鐵線漂亮
07/01 21:35, 1F

07/04 00:24, , 2F
看到您的文章還是要推一下 對澎湖真的很用心阿你
07/04 00:24, 2F
文章代碼(AID): #1E3SWyC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SWyC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