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曬死人之昏昏欲睡南環亂拍
今年六月以前都沒什麼好天氣
六月下旬才開始多少有些晴天可以拍照
今天算是今年揮汗拍照首拍
開始分享一些景點給大家
來澎湖時不妨也去走走這些滿適合拍照的好地點
拍照還是需要好天氣搭配好角度
以及抓準陽光的的方向
有些點適合上午去拍
有些點則下午去有味道
照片分享與拍攝點介紹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48985.page#16697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0.40
推
07/01 21:35, , 1F
07/01 21:35, 1F
推
07/04 00:24, , 2F
07/04 00:24, 2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