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搭船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bob)時間15年前 (2011/07/01 21:59),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請問一下各位 我們要搭船去澎湖 從台北出發到嘉義搭船 但是我看了一下公車班表 最早的公車是七點二十五出發 但售票人員說搭到嘉義大概要三個半小時(不知道是有繞路還是怎樣) 這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有哪位有經驗的大大可以提供意見嗎?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5.55

07/01 22:05, , 1F
你說得應該是國道客運吧 三個半小時算快了...
07/01 22:05, 1F

07/01 22:05, , 2F
早上是不太會塞 一塞的話不小心就四個小時了
07/01 22:05, 2F

07/01 22:06, , 3F
如果你說的公車是嘉義市公車的話 嘉義到布袋
07/01 22:06, 3F

07/01 22:06, , 4F
如果是三個半小時 那他應該是先開去高雄港再回到布袋港
07/01 22:06, 4F

07/01 22:07, , 5F
另外你也沒有說你的船班試幾點的(?)
07/01 22:07, 5F

07/01 22:16, , 6F
抱歉~ 是十點整的
07/01 22:16, 6F

07/02 08:38, , 7F
1.叫車凌晨出發 2.前一晚住在嘉義
07/02 08:38, 7F

07/02 08:39, , 8F
另外嘉義市區到布袋還要一小時多喔
07/02 08:39, 8F

07/02 13:14, , 9F
坐高鐵到嘉義站,預約接駁車比較方便
07/02 13:14, 9F
文章代碼(AID): #1E3TAqRM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TAqRM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