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海立方海上牧場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Naima)時間15年前 (2011/07/02 00:0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naimaniu/7985747 歡迎來到澎湖海立方海上牧場! 來到了港口 海上牧場是設在海中央 需要搭船前往 出發前20分鐘至南海遊客服務中心內海立方櫃臺報到 收費是每人五百元 每日上午9時、下午2時、4時固定班次 並每日機動增開班次 (聽說很多人想念我的牙套文,但我的橡皮筋讓我不敢拍照.........) 風很涼爽,天氣陰陰的 感覺很像是那種曬不黑的天氣 但還是要注意紫外線 這裡是船長室(魯夫呢~~) 大家對於出海這件事感到非常雀躍呢 船大約開了十五分鐘就到了 這裡就是海立方 橙綠紅感覺很像海上7-11 結果近看才發現不是XD 這裡的牡蠣是可以免費吃到飽的 不夠可以到櫃台索取 烤牡蠣的地方 牡蠣近看來挺詭異的 烤到殼微開就可以吃了!! 不能烤的太乾 不然水份流失會變得很乾 剛烤好的牡蠣肉其實就是蚵仔 味道很鮮(鹹) 不過還是吃了好幾個XD 烤牡蠣實況!! 也有免費的海鮮粥可以吃 這個好吃! 蚵仔有點鹹,海鮮粥剛好可以中和一下 另外它後面還有四個區域是可以釣烏賊的 非常難釣!! 天才小釣手蠢蠢 釣魚最厲害的是朵力呀!!! 是低,一樣有影片! 魚餌是這種切一半的魚 看起來還蠻可怕的.. 萬家燈火~ Naima's talking time 第一次來澎湖所以去了海上牧場 是說覺得一直烤牡蠣其實有點無聊 可能我不喜歡吃蚵仔吧:( 釣烏賊也釣不到(好拉我技術太差) 不過如果第一次到澎湖玩 還是可以去感受一下海上牧場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應該會嘗試夜釣小管 澎湖文還蠻多系列的 全系列文發完會辦贈獎活動 是從澎湖帶回來的一些小禮物和明信片 大家要仔細看唷XD 以上!! -- 自愛小姐好想當瀟瀟小姐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http://www.wretch.cc/blog/naiman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9.205

07/02 12:20, , 1F
烤牡蠣才是澎湖旅遊的精華所在XD
07/02 12:20, 1F

07/02 21:07, , 2F
牡蠣上面白白1條的是蟲嗎?
07/02 21:07, 2F

07/03 00:26, , 3F
個人不太推烤牡蠣
07/03 00:26, 3F
文章代碼(AID): #1E3V4p0-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V4p0-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