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請問一個關於住的問題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aluba123)時間15年前 (2011/07/02 03: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現在是旺季 但是我因為想隨性旅行 連要待幾天都不確定 所以訂民宿或飯店的想法,有點不太適用 我是打算下飛機在開始找住的地方,請問單人有可能找不到住的地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4.30

07/02 10:45, , 1F
救國團教堂或是勞工育樂中心囉
07/02 10:45, 1F
文章代碼(AID): #1E3YJUwK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YJUwK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