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不管設計幾天似乎都玩不夠-畢業旅行(2)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shit)時間15年前 (2011/07/02 11: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簡單介紹居歇座這間 全新完工上個月剛開幕 所以設備都很新 住起來很舒服(為了避免廣告打太大 有興趣可以上網查一下) 我們是包棟的 所以也沒有什麼困擾 旁邊還有提款機跟7-11(生活機能真好XD) 第一天夜釣完回家 約1點多 跟咕咕叫的江老闆還有E小姐商討一下第二天及第三天的細節後 也差不多兩點了 江老問說:要不要吃宵夜? 有一家壽司很好吃 順便帶你去認路 OS:幹 這麼好 還帶我去消夜跟認路 江老也蠻會博感情的嘛~ 可惜的是 壽司沒開= = 五告衰 送我回家後 我太累了 洗完就在沙發睡著了 第二天(6/28)- 七美 望安 跳島旅行 以及小丑魚海洋牧場 2.1直達七美GO!GO!GO! 帶著旅行社準備的早餐上船 大夥好不開心 取笑著坐在船尾邊被海潑濕的同學 過了大概20分鐘 開始飄雨了 大家的臉漸漸貓掉了...(因為一趟大概要80-90分鐘) 在船外的也都溼答答的 由於站著好累 我就說我要去船內坐著 傻傻的往船頭走去 卻是噩夢的開始(現在想起來 真的很恐怖XD) 海浪之大 震動的幅度 真的有夠誇張 人是被甩好玩的 不到三分鐘 吐意就上來了(我不誇張..) 剎那間 我恍然大悟 為什麼船裡的頭等艙都沒人了.. 我同學吐了 坐在我對面 就一道破壞死光 直直落在地板上 我嚇到了! 說:快快快 衛生紙衛生紙! 這時候有個女生走過來 看到我同學在吐 媽呀 她肚子壓著 開始嘔了 一個在我前面 一個在我旁邊 就這樣開吐 說時遲 那時快 嘔嘔嘔嘔嘔 我吐了~~~~~~~~~ 我整個人從船頭噴到垃圾桶的位置 就怕直接吐到地上(無恥如我同學 還拍下我吐的照片) 難道這就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耶 必先苦其心志 吐其體膚嗎? 好不容易 到達了七美 因為我那段時間 都在蘊釀吐的情緒 我很怕第二波攻擊 所以請原諒我省略船內的劇情 上岸後 先把溼掉的同學跟暈船嘔吐的人整理好 就趕快出發去雙心石滬了 很不幸的 我們是那多數 在漲潮的時候看到石滬 所以並不明顯 主要目標石滬達成了 然後回頭去小台灣那裡 拍了幾張照片 由於時間快來不及 就趕快回去岸上了 接著往望安出發了 回程順風浪有小一點點 但是到了望安 我只逛了綠蠵龜館 (因為雨下很大) 就回到碼頭了 有點可惜 回去時看到一位女生 暈到上救護車 我們還在想說 太扯了 回台灣看到新聞 才知道 有船晃了三小時 我看到新聞差點嚇死= = 真是辛苦那150位搭海盜船的人了 坐船回本島後 緊接著豋場的 是小丑魚海洋牧場 對了 提醒要去南海四島的鄉民 要準備一下雨衣比較保險 民宿離南海遊客中心很近 就趕快回家換乾衣服 我則是吐到不行(連最後吃梅子 都會吐梅子口味的口水) 躺在客廳休息就睡著了 過沒幾分鐘 電話來 阿阿阿阿阿 快遲到了 喔喔? 原來大家已經厭厭一息 似乎沖個澡比較舒服喔 我則是睡了一教 也恢復了 GO~~~ 牡蠣我來了 無用小知識:小丑魚牧場附近 平均三個月可以產2萬噸牡蠣 這次是在內海航行 速度也不快 所以還蠻舒服的 船帥哥跟我們介紹一些岸邊的船 軍艦 建築物 就開始狂嗑牡蠣 還有海鮮粥 此時大約是三點多了 不知道是我中餐不敢吃還是真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我吃了一堆牡蠣還有海鮮粥 阿姨後來煮了第二鍋 又被我們吃光光(我們真是太會吃了= =) 吃完後 我們就去看看養殖區有啥好玩的 喔喔喔喔 看到一隻河豚 結果一直打他也沒有反應= = 船員來捏他天靈蓋 (毫無反應 就是隻不會生氣的河豚...) 還有活化石 鱟 船先生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準備要出發回馬公了 回去之後 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晚餐 咕咕江老就建議我們去麥當勞那棟的三樓去吃 (兩個好像有認識 所以餐廳老闆有給我們加菜 這麼甘心) 吃完之後 還是在下大雨 我們就回民宿 (大概快九點了 大概被大浪打暈了 我同學們似乎也都早早就上床了 我則是躺在沙發上聊天 聊到睡著(科科 又睡在沙發了 其實蠻舒服的) 準備迎接 第三天重頭戲 吉貝10合1! To be continu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8.241
文章代碼(AID): #1E3fJsfd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fJsfd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