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南海貓嶼/花嶼/東嶼坪之旅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7/02 18: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趁著假日與好天氣 去了一趟南海 不是望安不是七美 是曬人乾點滿級數 沒有貓的貓嶼 沒有花的花嶼 以及東西嶼坪 太累了 分享幾張照片 文字跟更多圖片過些日子再來整理 照片連結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49013.page#167157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49023.page#1671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0.32 ※ 編輯: ebee 來自: 1.172.0.32 (07/02 23:24)
文章代碼(AID): #1E3ldfSF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ldfSF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