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紅色大同電鍋(6-7成新),及其它
剛剛家裡買了新的不鏽鋼電鍋(好貴= =),所以用不到這一個嚕。
家裡大人覺得看起來舊了,堅持要丟掉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用,丟掉太可惜...所以想說賣看看,
不然要拿去回收了|||
賣500元,澎科大7-11當面看貨面交!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yoyokaby
上面是其他的東西~歡迎選購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0011281579
我買了C cup的粉紅白底,沒適合場合穿不到,賣100就好
(試穿過一次有洗過)
可以站內信,謝謝!
--
我的拍賣~雜物鋪 :)
http://tinyurl.com/5dszp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9.2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