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紅色大同電鍋(6-7成新),及其它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桃樂比/)時間15年前 (2011/07/03 11: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家裡買了新的不鏽鋼電鍋(好貴= =),所以用不到這一個嚕。 家裡大人覺得看起來舊了,堅持要丟掉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用,丟掉太可惜...所以想說賣看看, 不然要拿去回收了||| 賣500元,澎科大7-11當面看貨面交!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yoyokaby 上面是其他的東西~歡迎選購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0011281579 我買了C cup的粉紅白底,沒適合場合穿不到,賣100就好 (試穿過一次有洗過) 可以站內信,謝謝! -- 我的拍賣~雜物鋪 :) http://tinyurl.com/5dszp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9.2
文章代碼(AID): #1E3zvClQ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zvClQ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