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機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研究生)時間15年前 (2011/07/03 21: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利用七月底和朋友去澎湖玩一趟 目前行程是三天兩夜, 馬公(兩天)+七美望安(一天) 想請問的是如果因最近太忙無法考重機的駕照, 只有輕型機車的駕照(需要載一人)足夠嗎? 另外想問車行還有有輕型機車可以租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2.117 ※ 編輯: graduater 來自: 59.115.162.117 (07/03 21:11)

07/04 09:53, , 1F
有50cc可以租.但你要北環會騎得很辛苦
07/04 09:53, 1F
文章代碼(AID): #1E46fnJT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46fnJT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