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新營到布袋共乘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開心做自己)時間15年前 (2011/07/04 00: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兩人7/24從統聯新營共乘計程車到布袋, 7/26回程!! 單程也可,意者洽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0.105
文章代碼(AID): #1E49blW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49blW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