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澎湖船班居民優先 遊客傻眼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茶)時間15年前 (2011/07/06 09:5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者又報錯人了,己經不是第一次..... mochieh(崩潰的澎湖哥)踹共!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6440662.shtml 澎湖船班居民優先 遊客傻眼 【聯合報╱記者許玉娟/澎湖報導】 2011.07.06 03:46 am 到澎湖自由行的網友排隊買公營交通船船票沒買到,質疑「暗槓」給在地居民,寫了「夏 日旅遊旺季想去澎湖旅遊須知」PO上批踢踢,要大家「千萬別相信澎湖縣府的離島船班」 。車船處強調,客滿就馬上租船,「已經盡力了」。 「以為公家機關比較可以信賴,真是大錯特錯」,「崩潰的澎湖哥」到南海遊客中心旁的 候船處買票,上午8點設籍居民先購票,8點30分才開放給外地遊客買票,但8點30分一到 就廣播沒票了,一堆遊客氣炸。 不是沒票了,怎麼居民一直拿牌子去買票?原來他們是排隊拿號碼牌,也就是用號碼牌延 長居民購票時間,一個人可以買四張,外地人傻傻的不知道有這招,現場沒公告,也沒人 說有號碼牌這回事。 6點多排隊沒買到票的遊客氣不過,「為什麼不照公告的遊戲規則賣票」,售票人員回嗆 ,「我們是交通船,不是觀光船」,一群人吵吵鬧鬧,現場主管說是上面決定這樣處理, 他們只能照辦。 文章引發熱烈討論,網路大戰一觸即發,有網友同意維護當地居民權益,但不該玩陰的, 有人認為「保護當地居民政策,為什麼硬說成是欺負觀光客?明明有其他船可以搭,交通 船優先給居民有什麼不對?」 車船處業務課長高瑪莉說,「遊客會錯意了」!當天遇上望安鄉代補選,民政處未告知, 臨時來了一堆人,船票根本不夠賣,在地居民8點30分前排隊才會發給號碼牌,因為旺季 不一定租得到船,提前掌控人數,可以馬上聯繫租船。 10多名遊客沒弄清楚狀況,聽到廣播說沒票就抓狂,加上租船需要時間,不耐等候的遊客 還拍桌、甚至辱罵售票人員。 高瑪莉說,七美居民往返馬公只靠一艘「南海之星」,政策面是居民優先,但不會排除遊 客。 【2011/07/06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澎湖船班居民優先 遊客傻眼 | 高屏離島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6440662.shtml#ixzz1RHmwBbsL Power By udn.com -- ┌ ┬ ┐  好 好 ├ 壞 ┤  好 好 └ ┴ ┘   《我就是好球帶》Seawind 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52.222

07/06 10:17, , 1F
板主躺著也中槍
07/06 10:17, 1F

07/06 11:15, , 2F
版主變成崩潰的澎湖哥
07/06 11:15, 2F

07/06 11:20, , 3F
記者連抄新聞都抄錯XD,版主轉文變事主....
07/06 11:20, 3F

07/06 11:36, , 4F
mochieh要不要改中文名啊.澎湖哥三個字在八掛板被噓爆
07/06 11:36, 4F

07/06 12:36, , 5F
XD..真慘
07/06 12:36, 5F

07/06 22:08, , 6F
當天是有一群六點半到歐吉桑團等到八點半還買不到票
07/06 22:08, 6F

07/06 22:09, , 7F
然後氣的在那邊大罵三字經 拍桌子=_=
07/06 22:09, 7F

07/06 22:11, , 8F
不過前幾天去買票 改成居民8點半以後一樣要到一般窗口
07/06 22:11, 8F

07/06 22:13, , 9F
不過有改進就是好事 辛苦售票人員了~
07/06 22:13, 9F

07/06 23:38, , 10F
數字版眾看到黑影就開槍阿(茶~)
07/06 23:38, 10F
文章代碼(AID): #1E4y642k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4y642k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