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這種天 適合帶阿母去菊島玩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船兒靠港)時間15年前 (2011/07/09 13:07),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老媽高齡57, 照理說身體狀況應該都還很硬朗 就像候配陳她媽釀腳骨要很軟Q 但無奈年輕時因為脊椎開過刀 所以她沒辦法久站或久坐 退休後閒賦在家 只要看到天空有飛機劃過 就會一臉哀怨說她的環遊世界計劃都變成幻影 人生係黑白的醬 已經聽到耳朵長繭的我 其實覺得老媽很可憐 想說趁暑假帶她去玩玩 (因為某些個人因素 這次不考慮出國) 阿母點名她想去離島 因為在台灣活這麼久 都沒離開本島 怕傳出去會被隔壁阿水嬸笑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菊島 碧海藍天的 多美 海裡的小管蚵仔 多鮮 but 七月豔陽天 多辣 -_-|| 一來怕她覺得太熱 二來如果下午五點前都躲在民宿內 會不會又太無聊?? (但如果都要躲在民宿的話 我會訂豪華版的讓她在床上滾來滾去醬) 三來 我覺得澎湖行似乎就是和熱血行畫上等號 除了要騎摩托車趴趴走之外 因為我還想帶她去七美 怕三天兩夜會不會太累? (她又是很怕累的人@@ 到時候如果在沙灘上給我來個大暴走就慘了) 唉 真的很想帶她出去玩 可是又怕弄得不愉快 好心被雷親(←臺語俚語) 可以請版眾給點意見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28.189

07/09 13:24, , 1F
如果預算ok的話租車會好很多~定點玩的話應該不會太累
07/09 13:24, 1F

07/09 13:57, , 2F
推租汽車環島,如果不適合久坐,去七美的船要坐很久哦~要考慮
07/09 13:57, 2F

07/09 16:07, , 3F
一定要開車的.如果可以去七美就訂馬公→七美的飛機.但不好訂
07/09 16:07, 3F

07/09 16:07, , 4F
水上活動就免了.但離島過夜可以安排.住致仙屋之類海灘邊會很
07/09 16:07, 4F

07/09 16:08, , 5F
有感覺.本島開車漫遊.再安排一個海洋牧場.不算太激烈的活動
07/09 16:08, 5F

07/09 16:13, , 6F
前年載了一車加起來超過200歲的長輩.他們健步如常真教人敬佩
07/09 16:13, 6F

07/09 17:58, , 7F
我也是打算租車帶父母到處逛逛就好,發現釣小管等
07/09 17:58, 7F

07/09 17:59, , 8F
它們都很排斥@@~
07/09 17:59, 8F

07/09 18:00, , 9F
57歲不會老啦!
07/09 18:00, 9F

07/09 18:16, , 10F
老五招待所我覺得很適合耶~很愜意,餐點也好吃,活動很輕鬆
07/09 18:16, 10F

07/09 21:07, , 11F
謝謝樓上幾位的意見!^^
07/09 21:07, 11F

07/10 14:09, , 12F
九月阿 超多阿桑團都九月來
07/10 14:09, 12F
文章代碼(AID): #1E5-8dkk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5-8dkk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