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三日遊~Day1南環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藍縷)時間15年前 (2011/07/06 21: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sweeet124.pixnet.net/blog/post/33000372 終於開始寫澎湖的遊記了=口= 剛好也可以給想讓澎湖玩的人參考:D 澎湖真是個好地方呢~值得讓人細細品嘗回味^^ 這是事前規劃的行程 13:00 澎湖 14:00 取車南環(春仁黑糖糕) 山水石滬(日落)一觀星公園一山水海灘(西山碉堡)一嵵裡沙灘一情人心碎沙灘一風櫃聽濤一無名沙灘一蛇頭山一山水石滬 19:00 來福吃海鮮 21:00 觀音亭看煙火一澎湖開拓館 話說第一天晚餐的餐廳改成清香XD因為太好找了~所以連吃了兩天 餐廳部分後面會介紹:D~那麼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一開始先找到山水沙灘,因為是觀光勝地,非常好找! 山水沙灘 到這邊是中午後,非常熱,所以都沒人! 非常美的沙灘,沙子很多很燙,走得很辛苦 沿著那個山坡走上去就是西山碉堡了喔^^可看到山水沙灘全景 所以拍照後趕快閃@"@適合晚一點來 接下來要找看夕陽點-山水石滬 但根本找不到觀星公園,當然也就找不到石滬, 我們還去了警察局問路,警察也不知道,路人也不知道~_~ 後來跟著黃土路騎@@居然就找到了 一開始我以為這就是山水石滬XD 後來才發現這只是小石滬~前面有更大的@"@ 山水石滬 噹噹~就是這啦XD比剛剛的石滬更壯觀!! 隨處可見的仙人掌 真的好美 這邊要下午來~早上漲潮就看不到石滬了 能夠在這邊看夕陽一定很美>//////< 黃金沙灘 這是我自稱的啦XD..一直以為它是嵵裡沙灘,但好像又不是... 這個沙灘應該是除了無名沙灘之外,我覺得第二美的沙灘! 也可能剛好來對時間,因為隔天來時漲潮,就沒這麼美了! 非常寧靜,沒有其他人,也可能知名度不夠?但這樣反而更能襯托它的美! 我喜歡這個沙灘甚於山水山灘喔^^ 有機會經過一定要來走走 海水非常乾淨,連細沙也看得一清二楚 綠海菜(?)沙灘 剛好在旁邊,記得有看過介紹,但現在找不到@@ 這邊也可以撿到彩色石喔^^ 風櫃... 這個點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特殊的OTL" 所以拍個照就閃了 蛇頭山 澎湖到處都有這個樹XD我覺得好可愛啊!! 預計到石滬看夕陽,但這邊夕陽也很美呢! 誰知到了石滬變成這樣=口=" 雲太厚把夕陽遮住了>"<還我的夕陽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到了觀星公園一樣看不到夕陽T^T~只好回山水沙灘囉 繁華褪盡的山水沙灘 徒留旅人腳印 這是在碉堡上拍的山水全景 山水再見 接下來是澎湖花火節 老實說我覺得比台北跨年煙火精彩呢^^ 整個煙火在頭頂炸開的感覺好棒啊!!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這邊結束^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6.188
文章代碼(AID): #1E56RYQ3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56RYQ3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