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三日遊-Day2北環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藍縷)時間15年前 (2011/07/06 21: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sweeet124.pixnet.net/blog/post/33022902 第二天的行程以北環為主, 建議可以安排一整天,才不會走得太趕,但真的很熱>"< 所以記得帶茶水在身邊,因為便利商店可不好找@"@ 以下為今天的行程: 10:00 石雕公園一中屯風車─天人菊花海一澎湖跨海大橋(仙人掌冰)一小門鯨魚洞一夢幻沙灘 13:00 西嶼濱海公路─二崁社區─大果葉玄武岩一牛心山一內垵遊憩區一      西台古堡(仁品花枝丸)─滿拿炸粿一三仙塔一西嶼燈塔 這是石雕公園後段的全景拍攝 沿著海岸線散步很棒XD~但現在是中午好熱 這是從跨海大橋拍風車 跨海大橋拍海水,很清澈啊,都可以看到石頭呢! 跨海大橋拍海 接著一直再找天人菊花海,但都找不到,只好放棄往鯨魚洞~_~ 阿虹仙人掌冰 終於到了鯨魚洞,會先經過一排商店街 好熱啊!二話不說先吃了仙人掌冰淇淋消消暑,我喜歡仙人掌冰的口感,酸酸甜甜 這邊的燒酒螺好好吃>//////< 跟台灣我吃過得不太一樣,台灣是細長型的,這邊的比較圓, 而且螺肉好大好好吃,很乾淨不會吃到髒東西XD 大推薦!!一定要吃喔! 小門鯨魚洞的全景圖 好棒的海景啊~ 到這邊剛好中午~超熱風又超大>"< 所以介紹個好地方給大家避避暑XD 小門地質館 噹噹~就是這~地質館, 這邊不僅有冷氣可以吹,有冰涼的開水可以喝, 還有乾淨的廁所喔XD~再加上擬真的圖畫,超適合拍照呢! 你看看~後面的圖是不是很真實? 重點是頭髮不會被吹得亂七八糟又熱得要死XD 大大推來這邊休息一下XD~順便拍個照 吹了冷氣、裝了開水、上了廁所後...就要吃午餐拉XD(餓了) 午餐吃這間,因為人好多,而且價格透明 清燙劍蝦 這是隱藏菜色喔@"@這個季節才有的, 好棒好甜好好吃 而且沒有黑黑的腸泥~大推!! 燒酒螺~不過沒前一家好吃,建議還是買前一家的@@" 絲瓜麵線 澎湖絲瓜吃起來較硬較脆 這個也很好吃喔XD 現炒小卷 這個就普通啦~沒有很好吃也沒難吃 這盤分量好多,因為吃了這盤,讓我們去海產店都不想點小卷類的了= =" 這是夢幻沙灘全景圖 其實本來沒想要來夢幻沙灘的,因為我知道是漲潮, 不過有看到路標指引,所以還是來參觀一下... 下次退潮時來一定很棒^^ 濱海公路海景 對面建築就是馬公市喔, 沒想到我們跨越了這麼大一片海域呢! 內垵遊憩區全景 內垵遊憩區 有一整片的木棧道可以走,黃昏來這邊散步很棒呢! 接下來要去探索三仙塔 其實還蠻好找的喔,沿著餌砲旁的痕跡騎,就可以騎到這, 然後把車停這邊走過去就是了喔^^ 矗立於懸岩上的三仙塔 三仙塔全景圖 可以看到外垵漁港口 三仙塔海景 在這邊的感覺很棒喔! 只聽到海聲風聲,感覺大自然如此浩瀚! 遠方漁船的身影 其實本來預計要去西台古堡,但因為進去要收費,又覺得好熱,所以放棄了, 直接到外垵漁港的7-11消暑一下,就是剛剛看到的一堆白色建築那邊XD 然後在7-11的時候,看到有人在吃這個, 心想該不會是有名的滿拿炸粿@"@ 一吃之下發現不太好吃~後來發現這家不叫滿拿..... 剛好又有人進來7-11休息,看到它們吃的包裝跟這個不太一樣, 一問之下,才找到山坡上的滿拿炸粿XD 滿拿炸粿 吃起來比較入味,我覺得比第一間好吃XD 我媽則說就是比較鹹啊XDDDDDD 前往燈塔的路上海景 西嶼燈塔(漁翁島燈塔) 終於看到夕陽了>///////< 夕陽漸漸沉入海~ 天空的顏色漸漸豐富起來~ 有船XD 不能指月亮@@那可以指太陽嗎XD 被雲遮住囉>"< 可惜沒看到整片海被染成金黃色~果然需要運氣啊T^T 第二天行程就到這邊結束^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6.188
文章代碼(AID): #1E56Ypmo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56Ypmo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