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三日遊-Day3再遊南環&清香海產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藍縷)時間15年前 (2011/07/06 21:5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sweeet124.pixnet.net/blog/post/33024754 第三天,原本計畫是古蹟之旅@@"以及名產買買樂, 但因為前兩天晚上就跑去逛名產了,加上南環無名海灘還沒去, 所以變動成南環再遊+吃吃樂活動~@"@ 這天一整個上午都待在無名沙灘呢~這邊真的好美啊@///////@ 地點不太好找... 基本上是過了風櫃往右走,一直走之後會有兩條岔路,記得往右邊那條走, 我們走錯往左邊,結果是懸岩,還被海巡署的大哥關切, 最後大哥帶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XD 無名沙灘全景圖 好像世外桃源~我覺得是這三天以來看過最美的沙灘呢 這邊的海水呈藍綠色 清澈見底 也很淺,適合玩水 沿著這條路走會到一個沿岸邊 許多石頭組成的岩岸 一樣非常的乾淨啊~ 天人菊~ 季節還沒到,有很多都還沒開花呢 這是另一端的全景圖 停著許多漁船以及報廢的船隻 其實沙灘非常多垃圾OTL" 建議還是在這邊玩水就好^^" 非常寧靜~只有當地人會過來,幾乎沒有觀光客 很棒的一個沙灘^^ 情人彩色玻璃沙灘全景 這是回馬公路過的一個沙灘,順道參觀一下! 據說可以撿到彩色玻璃石 但現在在漲潮~所以不宜停留太久@"@ 又登上了觀星公園俯瞰~ 可惜石滬已經被漲潮淹沒,看不到了... 逛了南環真的太餓又太熱了>"<所以來到清香海產大吃一頓@"@ 這頓花了快2500!(抱著不吃會後悔的心情點了一堆呢) 以下一一來介紹這次大手筆的菜色吧XD 炒海瓜子 我平常在台灣不太吃海瓜子,但這邊海瓜子很好吃啊! 吃了半盤,大推! 生魚片...只能說不是我的菜ˊ_ˋ 龍蝦血@"@店家有調味過~聽說對身體很好? 炒麵!!!好吃!!!!!我喜歡>//////////< 蚵仔湯 蚵仔好吃,完全不腥,但太飽了所以幾乎沒吃~_~ 明蝦 滿滿的蝦黃 超大隻~ 螃蟹 蟹黃吃起來沙沙的@@而且是綠的,聽說是野生的才會這樣 超讚的蟹腳!! 連最右邊蟹夾都如此完整>/////<好吃!! 龍蝦壓軸@"@ 老實說...因為太飽了, 所以明蝦吃起來跟龍蝦好像差不多~_~建議選一種點就可以了... 吃完後看到這家嫩仙草@"@也太誇張.. 排了這麼多人...於是又吃了~囧 它是把仙草凍成冰塊,再取出做成ㄘㄨㄚˋ冰 非常好吃,大推!! 就算剛剛吃很飽,還是把這碗吃光光^^~* 這次的遊記就到這邊了@"@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飯店&餐廳介紹這兩篇... ---------------------------------------------------------------------------------------- 我覺得澎湖最值得稱讚的是, 這邊任何的食物都非常新鮮好吃,不像台灣偷工減料這麼嚴重, 我們隨便吃,也都沒吃到難吃的東西,連隨便一間飲料店都很好喝啊@"@ 隨便一家水果店的切整盒賣的芒果, 都比我在台灣吃到的好吃上百倍... 我想我已經愛上了這個清澈海水所環繞的島嶼了, 愛上那樸實不造作對待每一個人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6.188

07/06 22:08, , 1F
看了玉冠仙草的圖,突然很後悔沒去吃@@
07/06 22:08, 1F

07/06 22:53, , 2F
疑 飯店跟餐廳的介紹呢??
07/06 22:53, 2F

07/06 22:59, , 3F
其實你的情人沙灘不是情人沙灘 :P 那邊還是風櫃不是青灣
07/06 22:59, 3F

08/01 21:07, , 4F
無名沙灘早上不會很曬嗎?
08/01 21:07, 4F
文章代碼(AID): #1E56e37B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56e37B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