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台南到布袋共乘分攤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Liv)時間15年前 (2011/07/07 00: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了~ 我們班預計於9/5從台南搭遊覽車前往布袋搭船至澎湖, 9/8回來 由於遊覽車可搭載人數較多,想看有沒有人願意一起來分攤費用 有興趣者歡迎站內信來討論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13.142
文章代碼(AID): #1E58YP4W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58YP4W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