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中華電信辦手機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單字拼錯)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5:2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聽說在澎湖的中華電信申辦手機免5%營業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它可以跟優惠活動一起嗎? 因為最近想辦新手機,所以來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60.227

07/07 15:34, , 1F
YES
07/07 15:34, 1F

07/08 00:28, , 2F
免5%是離島免稅的關係 跟中華電信任何方案不衝突喔
07/08 00:28, 2F

07/08 10:59, , 3F
好的,我瞭解了,感謝兩位的回答
07/08 10:59, 3F
文章代碼(AID): #1E5M1qsU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5M1qsU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