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菊島星軌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嶄新開始!)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7:0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拍攝時間: 2011.07.02 ~ 2011.07.05 拍攝地點: 澎湖 中屯風力園區 西嶼漁翁島 西臺古堡 東臺古堡 使用相機: Pentax K-X 使用鏡頭: Tarnom 10-22mm 作品連結: https://picasaweb.google.com/s9320244/2011# 主題說明: 一般常見菊島風景攝影是以「藍天、白雲、沙灘」為主 小弟希望能用星軌來記錄澎湖夜晚的美好。 不過這方面在pentax k-x機身,要曝出長星軌就比較困難。 -- 一個由澎湖青年所發起的團體 協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41261312566950 協會Google協作平台http://mattp.idv.st 澎湖公民議題討論 https://sites.google.com/site/penghuxianjudaozhikuxiehui/peng_publ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8.183

07/07 21:17, , 1F
很美 有看有推 
07/07 21:17, 1F

07/08 01:07, , 2F
光害還是很多~
07/08 01:07, 2F
文章代碼(AID): #1E5NVRw3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5NVRw3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