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南環與北環的行程 何者適合排第一天?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三酸甘油酯)時間15年前 (2011/07/07 20:4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玩家好~ 小弟目前正在選擇旅行社所安排的行程 因為怕第一天到馬公時間延遲 所以不確定該以南環或北環來作為 "第一天的出發" 旅遊行程中南北環都會各走過一次,甚至更多 這邊想請教各位玩家~會以南北環中哪一個為出發點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109.109

07/08 00:30, , 1F
不管幾點到....我都推南環,第一天走北環太趕了
07/08 00:30, 1F

07/08 08:44, , 2F
北環適合一整天的時間來走
07/08 08:44, 2F

07/10 20:22, , 3F
推薦南環 南環半天輕鬆走XD
07/10 20:22, 3F
文章代碼(AID): #1E5Qi1Wg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5Qi1Wg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