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三天兩夜行程選擇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漂流木)時間15年前 (2011/07/08 13:4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第一次要去澎湖玩的人 所以有很多期待 但是又不想要趕趕趕的 希望行程是悠閒一點這樣 目前的計畫是一三日在澎湖本島 南環and北環 詳細不一定就是騎摩托車到處晃就對了 第一天晚上去夜釣小管 第二天目前還在抉擇 去東海一日遊或是去七美 (不是很想跳島)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對雙心石滬充滿期待所以想去七美+浮淺 但是覺得東海和澎澎灣也很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甚麼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79.139

07/08 14:23, , 1F
一三日的南北還主要就看你的抵澎離澎時間 二日就擲銅板吧XD
07/08 14:23, 1F

07/08 15:02, , 2F
一一 原po竟然不問我 澎湖值得一來再來XD
07/08 15:02, 2F

07/08 22:16, , 3F
山水沙灘的夜景才是王道ㄚ...好浪漫喔....
07/08 22:16, 3F
文章代碼(AID): #1E5fbadj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5fbadj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