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澎湖三天兩夜行程選擇
我是第一次要去澎湖玩的人
所以有很多期待
但是又不想要趕趕趕的
希望行程是悠閒一點這樣
目前的計畫是一三日在澎湖本島
南環and北環 詳細不一定就是騎摩托車到處晃就對了
第一天晚上去夜釣小管
第二天目前還在抉擇
去東海一日遊或是去七美
(不是很想跳島)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對雙心石滬充滿期待所以想去七美+浮淺
但是覺得東海和澎澎灣也很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甚麼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79.139
推
07/08 14:23, , 1F
07/08 14:23, 1F
推
07/08 15:02, , 2F
07/08 15:02, 2F
推
07/08 22:16, , 3F
07/08 22:16, 3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