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租機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如)時間15年前 (2011/07/08 21: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和朋友一起去澎湖玩~ 再出發前想先來板上請教大家! 想請問澎湖租機車需要押證件嗎? 如果要的話哪些證件可接受? 影本可以接受嗎? 需要簽本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131

07/09 01:23, , 1F
通常租車車行會直接拿您的駕照影印起來而已.不會押證件的!
07/09 01:23, 1F
文章代碼(AID): #1E5mLSB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5mLSB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