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一個人玩澎湖-奎壁山踏浪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佩)時間15年前 (2011/07/08 23: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多網誌版:http://bloodeagle.pixnet.net/blog/post/35206935 only圖片區:https://picasaweb.google.com/x75429/20110626 颱風走了,天氣轉好的很快 在澎湖旅遊,只要不是直撲,颱風似乎不太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不管風、雨似乎都很快就走了 難得的假日想出門散散心,想起昨天網路上看過的奎壁山,查了一下潮汐就匆匆出發了 因為太匆忙了,連地圖也沒看= = 憑著印象就往龍門騎去 騎了半天總算看見往奎壁山和菓葉的牌子,但瞎的是之後就沒路牌了... 害我跑到菓葉漁港附近,最後是好心的檔車ㄚ杯帶路才找到正確的方向 沿途會經過風車場,雖然拍起來很唯美但其實覺得有點恐怖 之後騎了好一段路,也沒看到路牌又很擔心,就自己為是的朝海邊小路騎去 一開始看到海邊就很開心的跑下去,還以為漲潮所以路都沒了XDD 沒想到其實還有一小段路,不過沒有人的海岸有種寧靜感,還拍到了很漂亮的河豚 (說到河豚就不得不推薦這篇文章,寫得真的很好,希望大家多多宣傳 →海上救援:http://ppt.cc/nnf- ) 玩了好一陣子覺得不太對,一個立牌都沒有,這樣怎麼會是出名的景點呢?! 回頭繞向另一條路才找到真正的奎壁山踏浪區XD 不知道為何這裡的岩盤是紅色的,好特別 雖然路程看似很近,但大石頭小石頭堆出來的路其實不是很好走 所以要來玩真的要注意潮汐,別被困住了 回頭風景也很美麗,看見小丘上的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耀眼的光芒 奎壁山玄武岩很美,但有許多漁具的垃圾 回家的路上發現廟牆上圖案是立體的壁雕,很漂亮呢!! 希望有去的人不要錯過了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7.74
文章代碼(AID): #1E5n_V9d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5n_V9d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