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海產店要慎選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我不是正咩)時間15年前 (2011/07/10 17:51),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夜釣小管回來已經九點多 我們一行人突然想吃海鮮 之前做過功課的海產店都只營業到八點 所以沒得吃 > < 所以我們騎著機車 到菊島之星[就那艘船] 前面的海鮮街 點了 澎湖絲瓜 海瓜子 炒飯 味增魚湯 燙小捲 六片生魚片 總價 2400 ="=沒吃飽 還有一瓶蘋果西打!!! ========問老闆價錢都說我們算倆的唷 一兩多少帶過 所以之前都看人家說幾百元吃到飽 還是要慎選餐廳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89.44

07/10 18:32, , 1F
難道.....是傳說中的....那間嗎?
07/10 18:32, 1F

07/10 18:33, , 2F
上次有客人也是去菊島之星前的某間吃,隨餐附的西瓜結帳時竟然
07/10 18:33, 2F

07/10 18:33, , 3F
跟他們收一盤100元@@真的很傻眼....
07/10 18:33, 3F

07/10 18:38, , 4F
..................不會吧 西瓜不是附的= =
07/10 18:38, 4F

07/10 18:47, , 5F
拍拍.這菜色真的.....2400收的很勉強吧.
07/10 18:47, 5F

07/10 19:23, , 6F
不會也是那家...吧 前幾天也吃的不開心
07/10 19:23, 6F

07/10 19:31, , 7F
我"們"真"有"福"氣" 關鍵字
07/10 19:31, 7F

07/10 21:15, , 8F
果然是同一間.....那間好像是大地雷耶
07/10 21:15, 8F

07/10 21:47, , 9F
烏 哪一家阿 我兩天有吃兩家我都覺得還好印地安和小紅莓
07/10 21:47, 9F

07/10 21:49, , 10F
呵呵 計程車司機會大力跟你說那是雷店XDD
07/10 21:49, 10F

07/10 22:36, , 11F
去年我也中過標...,不過點前都會先問一下價格,他們都是說
07/10 22:36, 11F

07/10 22:37, , 12F
大約多少多少...結帳時臉都綠了
07/10 22:37, 12F

07/11 09:32, , 13F
對...他不會跟你說正確金額 就算你問他都會帶過....
07/11 09:32, 13F
文章代碼(AID): #1E6NOJCP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6NOJCP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