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海產店真的是.....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阿凸)時間15年前 (2011/07/11 00:26),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朋友的朋友來訪! 昨晚帶他們去吃"印第安海鮮快炒"! 這是我和我朋友認為比較有口碑一點的海產店! 不過昨天(六)真的有氣到! 我們大概七點左右去! 因為客人們9點要夜釣小管! 我們特別跟老闆娘強調8點半要離開!菜要上齊!他說ok! 我們點了6樣! 澎湖絲瓜 蟹黃炒蛋、蒸魚二吃(帶帽石斑 頭尾煮湯) 海瓜子、空心菜、角螺! 白飯18碗!就這樣! 先出菜的是絲瓜,再來是角螺! 兩道菜吃完了!白飯還沒來!此時已經7點55分! 跟店員催(好像是老闆娘的大嫂之類的)!他還用很不削的眼神看我! 後來白飯來了! 此時桌上卻沒有菜可以配飯= = 後續5分鐘內蒸魚就出現了! 大家都餓了!所以被秒殺! 8點10分了!只好再向店員催菜!(剩海瓜子、空心菜) 他變成眼神不敢看我!然後很不願意的打給廚房! 之後回我說:再炒了! 到了8點20分! 我受不了了! 大聲啷噹! 你們10分鐘炒一盤空心菜炒不出來嗎??? (當下客人沒有很多) 到了八點半!海瓜子一就沒有出現!所以我們就把他取消了! 結帳時!5道菜+3瓶飲料(悅氏)+1瓶金牌 = 2200元 天啊!真的是天價! 而且態度又不好! 下次可能要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順便一提, 各位大大有推薦哪間海產店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2.163

07/11 00:35, , 1F
其實668還不錯說...我們叫一桌兩千給它配 9個人吃到撐
07/11 00:35, 1F

07/11 00:36, , 2F
漁翁海產店!! 上次去吃過覺得蠻新鮮的
07/11 00:36, 2F

07/11 01:06, , 3F
口碑? 怎麼沒聽過咧...
07/11 01:06, 3F

07/11 08:34, , 4F
連續兩篇海鮮爭議文了.有沒有板友要分享怎麼挑選怎麼挑餐廳?
07/11 08:34, 4F

07/11 08:54, , 5F
口碑? 怎麼沒聽過咧...+1 以前去過一次就沒再去過了..
07/11 08:54, 5F

07/11 09:05, , 6F
謝謝!
07/11 09:05, 6F

07/11 11:23, , 7F
我來澎湖的第一晚也是吃印第安 那時非旅遊季 但上菜真的不快~
07/11 11:23, 7F

07/11 11:24, , 8F
然後 二個人吃下來印象中也是有點貴 不過當時晚上8點了
07/11 11:24, 8F

07/11 11:25, , 9F
真的是餓昏了@"@
07/11 11:25, 9F

07/11 12:24, , 10F
我也是吃印地安 她們上菜速度真的不快 會忘東忘西
07/11 12:24, 10F

07/11 12:26, , 11F
價錢方面她有分99 199 399的我覺得菜單有寫價錢就還OK..
07/11 12:26, 11F

07/11 12:47, , 12F
澎湖的服務業跟台灣真的沒得比啊~~~
07/11 12:47, 12F

07/18 23:11, , 13F
我們是去長進餐廳吃閉門羹啦(老闆一直熱情招呼遊覽團)
07/18 23:11, 13F

07/18 23:12, , 14F
散客都沒位置 客滿了其他客人就都不理了
07/18 23:12, 14F
文章代碼(AID): #1E6TB1F3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6TB1F3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