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下雨天,大家騎車多小心一點嘛....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永遠的ZARD)時間15年前 (2011/07/12 11:0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昨天,交通意外外傷進來的病人好多= = 有的還非常嚴重...跌到下顎骨從中間斷開,臉一大塊肉不見= = 開刀開到晚上11點半才出來 走到急診室一看 又一個交通意外跌的滿身瘀青的 = = (不過昨天都是觀光客) 不是我在唸...下雨天 大家騎車就小心一點咩= = 尤其中正民權等路又不是很寬...大家多多禮讓一下吧~ 不要讓急診室晚上像市場一樣熱鬧啊 囧 -- ◢██ ◢█◣ ██◣ ██◣ ██◣ ███ ███ ███ ███ ███ πsinyuch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07.129

07/12 12:45, , 1F
都是觀光客....@@..請小心並遵守交通規則
07/12 12:45, 1F

07/12 19:28, , 2F
觀光客真的要很小心.不要以為馬路都是你家開的.
07/12 19:28, 2F

07/12 19:29, , 3F
澎湖的警察真的是太好心,都不知道在幹麻.
07/12 19:29, 3F

07/12 19:37, , 4F
上次在市區 看到一群遊客裡有2輛機車沒戴安全帽吧
07/12 19:37, 4F

07/12 19:37, , 5F
後面的警車是用廣播 請他們把帽子戴起來 XDDD
07/12 19:37, 5F

07/12 22:03, , 6F
出巷口都不減速的
07/12 22:03, 6F
文章代碼(AID): #1E6xgeGH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6xgeGH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