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黑糖糕的品牌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馬朵)時間15年前 (2011/07/12 13:10), 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哪一家的黑糖糕比較好吃呢? 去年買的那家 我買回台北被嫌棄= =" 說我買錯家了T.T 請問版上有人推薦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8.32

07/12 13:14, , 1F
通常店家都會有放試吃的,可以看你自已比較喜歡的口感!
07/12 13:14, 1F

07/12 13:14, , 2F
個人比較喜歡黑紐跟春仁
07/12 13:14, 2F

07/12 13:30, , 3F
春仁的好吃!!!!! 幾家試吃下來你就會知道了
07/12 13:30, 3F

07/12 15:12, , 4F
水月堂的也可以試試
07/12 15:12, 4F

07/12 15:13, , 5F
我愛水月堂跟春仁比較Q
07/12 15:13, 5F

07/12 15:59, , 6F
推春仁黑糖糕老店^^ 多試幾家 找到自己喜歡的就可以嚕
07/12 15:59, 6F

07/12 17:25, , 7F
水月堂好像在本店買東西都會送試吃包
07/12 17:25, 7F

07/12 17:28, , 8F
水月堂+1
07/12 17:28, 8F

07/12 17:43, , 9F
水月堂+1
07/12 17:43, 9F

07/12 20:39, , 10F
春仁的沒話說,老店有口碑!試吃過黑妞的,也還不錯~
07/12 20:39, 10F

07/12 20:56, , 11F
從沒聽人分享菜市場那一間三岳~
07/12 20:56, 11F

07/12 21:28, , 12F
御品家的紅豆糕..好吃
07/12 21:28, 12F

07/12 21:42, , 13F
阿 講錯了 御品家才有送
07/12 21:42, 13F

07/12 21:51, , 14F
"御品家"的冰心糕就是紅豆糕嗎? 我剛剛才在吃而已...
07/12 21:51, 14F

07/12 21:52, , 15F
而且是別人從台灣拿來送的~剛還鬧了笑話 我以為這是本島名產
07/12 21:52, 15F

07/12 21:52, , 16F
還打算切一切明天帶去分同事吃 後來才發現包裝寫"澎湖名產"
07/12 21:52, 16F

07/12 21:53, , 17F
原來那個朋友是澎湖人...她只是從本島回來探親的~.~
07/12 21:53, 17F

07/12 21:59, , 18F
冰心糕跟紅豆糕不一樣喔,紅豆糕是黑糖糕家紅豆做成
07/12 21:59, 18F

07/12 22:00, , 19F
御品家的冰心糕不等於黑糖糕喔,而且冰心糕比較貴,不過好吃!
07/12 22:00, 19F

07/12 22:00, , 20F
冰心糕比較像冷凍麻糬
07/12 22:00, 20F

07/12 22:15, , 21F
春仁好吃 不過要快點吃完不然很快就會發霉了
07/12 22:15, 21F

07/12 22:16, , 22F
冰心黑糖糕的話 推黑妞
07/12 22:16, 22F

07/15 02:33, , 23F
春仁+1
07/15 02:33, 23F

07/17 20:34, , 24F
沒有人推媽宮喔? 我覺得他紅豆糕很好吃耶
07/17 20:34, 24F
文章代碼(AID): #1E6zSu7y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6zSu7y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