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我想去澎湖玩.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樣OK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土豆的一生)時間15年前 (2011/07/13 15: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1天海上平台不知道好不好玩 住馬公市區(假日)有推薦的嗎?(預算1500) 第2天去吉貝玩水上活動 住吉貝(假日)有推薦的嗎?(預算1500) 第3天七美 請問含機車跟當地船隻(不含布袋到澎湖) 5000預算夠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96.253
文章代碼(AID): #1E7KCcVZ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7KCcVZ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