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三天兩夜行程 7/20 - 7/22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史密斯)時間15年前 (2011/07/13 17:03),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天 早上11點半到澎湖 check in 休息一下 + 吃中餐 一點以前結束~ 北環:(5~6hr) 中屯風車→澎湖水族館(民宿有送門票可進去吹冷氣)→通樑古榕樹 →易家仙人掌冰→跨海大橋→小鯨魚洞→大義宮(地底珊瑚洞) →螃蟹博物館→網安沙灘→二崁古厝(門票50)→內垵休息站→二崁草原 →西台古堡(門票30)→西嶼餌砲→燈塔看夕陽 六點半左右可以看夕陽 然後騎車回來 (吃飯尚未決定) 釣小管 垂釣時段為18:30與21:30二梯次 12點結束!!! 第二天 早上起來 九點出發 南環:(2~3hr) + 東環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清螺沙嘴→奎壁山 →澎湖八股景→林投公原→隘門沙灘 →蛇頭山→風櫃→金鎖港小吃 金沙灘(玩水) (兩點開始玩到六點) 這樣結束大概晚上六點多 (東西收一收) 晚上吃飯(尚未決定) 逛街 買名產 看星星 走沙灘 拍照 第三天 早上跳兩島 七美+望安 (總共六小時) 八點~下午兩三點 午餐在望安解決!!! 這個結束就準備回家啦!!!! 五點的船 還算鬆散的行程 可以請大家幫忙看看有甚麼建議嗎? 例如說還可以去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2.185

07/13 17:31, , 1F
最後一天會暈船的人會暈得很爽
07/13 17:31, 1F

07/14 10:09, , 2F
我們早上7點半去望安的船,3點才回到馬公喔
07/14 10:09, 2F

07/14 10:45, , 3F
我想問的是~兩島行程 停留時間是兩小時還是1.5小時....
07/14 10:45, 3F

07/15 23:44, , 4F
排的跟我的行程差不多耶~我19號去
07/15 23:44, 4F
文章代碼(AID): #1E7LzZlQ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7LzZlQ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