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推荐好吃鹹酥雞-「香味王」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三妹)時間15年前 (2011/07/13 23:28),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顆顆 太熱吃不下 晚餐只吃了一碗大腸麵線 所以一個多小時前餓了 跑出去買宵夜 本來想找香腸攤 結果晃呀晃的沒看到 退而求其次決定吃鹹酥雞~ 前往陽明路上的"七里香"人太多 繞到澎科大附近的"阿梅" 好像沒開 -.- 往前一點點 看到另一家"香味王" 就決定是它了!!!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呀!!! 我愛吃蒜頭,所以"多蒜"加5塊給它打勾下去, 吃到現在舌頭還是麻的 媽呀~它蒜頭給超多的啦!~ 夠我明天再去找香腸攤買4、5根回來配都有剩 這家應該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鹹酥雞哦!!! 讚!!!給個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9.138

07/15 09:39, , 1F
你說的是三多光復路小七斜對面那間!?
07/15 09:39, 1F

07/15 10:38, , 2F
是在三多路上,如果從澎科大方向過來,香味王在左手邊~
07/15 10:38, 2F

07/15 10:39, , 3F
食材是放置於玻璃櫃內 還滿乾淨的 有點菜單也有食物標示牌
07/15 10:39, 3F

07/15 10:40, , 4F
價格機制透明化 不過可能比其它攤會貴5元之類的吧
07/15 10:40, 4F

08/11 16:41, , 5F
補上地址:馬公市三多路127號
08/11 16:41, 5F
文章代碼(AID): #1E7RcvjI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7RcvjI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