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澎湖全家的店到店服務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summerseve)時間15年前 (2011/07/13 23:4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目前的澎湖全家有店到店從澎湖寄到台灣本島嗎??? 看板上之前po文是說有 但我妹又跟我說最近似乎沒有 不想讓家人多跑一趟 是否可以請知道的版友告知 另外 運費是50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2.234

07/14 00:56, , 1F
應該是可以沒問題~我星期一請朋友寄,現在在等貨中
07/14 00:56, 1F

07/14 02:56, , 2F
有到台灣呀,前幾天有問過確定有
07/14 02:56, 2F

07/14 10:17, , 3F
運費是50喔~前幾天才剛請朋友寄東西回來~
07/14 10:17, 3F

07/15 13:53, , 4F
打電話問過,可以,但基本等待日要五天,若遇船停開會更久
07/15 13:53, 4F
文章代碼(AID): #1E7RtFhJ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7RtFhJ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