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Nokia充電器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晴天看心情)時間15年前 (2011/07/14 00: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在澎湖旅行,但是手機沒電了, 但明後天可能又會接一些重要的電話, 想詢問有沒有在馬公市區有帶Nokia旅充的?在1點前方便的話我都 可以到市區麥當勞前跟你借, 但如果是明天就再約時間,以7-11純喫茶作為謝禮, 我留我同伴的電話,可用站內信或電話與我聯絡, 0988919195賴小姐,先謝謝願意幫忙的人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57.223
文章代碼(AID): #1E7SJI65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7SJI65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