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20110714 - 澎湖花火節加場(1)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故意的賓拉登)時間15年前 (2011/07/14 22: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為晚上的雨勢會比較小或停止,結果下更大.....囧 跑去問警察伯伯說下這麼大會不會停放 結果還是照樣放下去 因為拍攝要有遮蔽物阻擋躲雨,所以就跑到青年中心去了 看主舞台附近觀看節目的人不多 主持人能撐起全場真的不容易(雖然都是唱每次放煙火都會唱的歌曲) 這場前面拍起來算不錯拍,只是到後面煙霧過多就難拍了 照片如下,拍不好請見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liodo&book=20&page=1 下大雨還是不要拍好了,背包濕 + 器材受潮,也是會心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9.166

07/14 23:28, , 1F
辛苦了... 看觀音亭好像空蕩蕩的XD
07/14 23:28, 1F
文章代碼(AID): #1E7ltYKA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7ltYKA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