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20110714 - 澎湖花火節加場(1)
以為晚上的雨勢會比較小或停止,結果下更大.....囧
跑去問警察伯伯說下這麼大會不會停放
結果還是照樣放下去
因為拍攝要有遮蔽物阻擋躲雨,所以就跑到青年中心去了
看主舞台附近觀看節目的人不多
主持人能撐起全場真的不容易(雖然都是唱每次放煙火都會唱的歌曲)
這場前面拍起來算不錯拍,只是到後面煙霧過多就難拍了
照片如下,拍不好請見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liodo&book=20&page=1
下大雨還是不要拍好了,背包濕 + 器材受潮,也是會心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9.166
推
07/14 23:28, , 1F
07/14 23:28, 1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