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1/07/14 澎湖花火節 照片和影片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澎湖小雲雀)時間15年前 (2011/07/15 01:0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拍煙火最怕遇到下雨,沒辦法只好躲在救國團的陽台上, 視野受限,而且還是有些微小雨滴潑進來,畫面受到點干擾, 拍得不好請見諒! Q_Q 錄影機居然忘記按錄影鈕,前三分鐘沒有錄到。 :( 相簿: http://flic.kr/s/aHsjvuT5aS 照片: http://flic.kr/p/a3DkTL http://flic.kr/p/a3DnzN http://flic.kr/p/a3Do3h http://flic.kr/p/a3DoTw http://flic.kr/p/a3DquC http://flic.kr/p/a3AzU6 http://flic.kr/p/a3Dsjd http://flic.kr/p/a3DuRQ http://flic.kr/p/a3AEfc http://flic.kr/p/a3AEBa http://flic.kr/p/a3DwSh http://flic.kr/p/a3AG7c http://flic.kr/p/a3DyX5 影片: http://youtu.be/HcAdPWrCG0k?hd=1
-- ╔N B Asus N61Vn-N61JXNP88DD 閃光燈 Nikon Speedlight SB-900 ╗ ║鏡 頭 AF-S VR Micro-Nikkor 105mm f/2.8G IF-ED 攝影機 JVC GZ-HD7U ║ ║鏡 頭 AF-S DX Nikkor 10-24mm f/3.5-4.5G ED 相 機 Nikon D200 ║ ║鏡 頭 AF-S DX VR Zoom-Nikkor 18-200mm f/3.5-5.6G IF-ED ║ ╚鏡 頭 AF VR Zoom-Nikkor 80-400mm f/4.5-5.6D ED GPS模組 Nikon GP-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6.84

07/15 01:16, , 1F
真的每場都去拍喔!!! 太強了...
07/15 01:16, 1F

07/15 10:02, , 2F
話說板標應該要改了!不然我怕有人會今晚衝去看煙火! :P
07/15 10:02, 2F

07/15 10:17, , 3F
感恩
07/15 10:17, 3F

07/15 10:17, , 4F
07/15 10:17, 4F
文章代碼(AID): #1E7oBM6X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7oBM6X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