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請協助尋找相機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茶)時間15年前 (2011/07/15 13:4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laury 信箱] 作者: cplhkl ( ) 標題: 請問澎湖版版主 時間: Fri Jul 15 11:30:02 2011 版主您好: 這幾天到澎湖玩 不小心遺失了相機>"< 但因權限不足 無法po文協尋 可否請版主代po 感激不盡 非常謝謝您 內容如下 遺失物 (請盡量詳細描述諸如品牌、型號、序號、顏色、其他特徵等等資訊) : pansonic fx38 粉色相機 遺失時間: 7/15早上約七點過後 遺失地點: 望安-馬公的公正輪船上 遺失的經過情形: 可能是睡覺時不小心掉落 問了船員和遊客中心都沒有>< 失主聯絡方式: 煩請有撿到相機的好心人 聯絡 0939805107 莊小姐 0972703827 許小姐 或回站內信 cplhkl 願意奉上2000元作為答謝 相機雖不貴重 但裡面有澎湖遊滿滿珍貴的回憶 遺失了真的很傷心>< 煩請知道訊息或拾獲相機的好心人能聯絡我們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6.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19.252

07/15 13:45, , 1F
請大家注意看看吧
07/15 13:45, 1F

07/17 10:16, , 2F
直接打去光正輪問問 打掃時是否有撿到
07/17 10:16, 2F

07/20 10:45, , 3F
下船不到10分鐘..飛奔回去..就沒看到了..坐邊邊的說.. :(
07/20 10:45, 3F
文章代碼(AID): #1E7zFQG6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7zFQG6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