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共乘到布袋的朋友~
各位板友好~
小弟禮拜五(7/22)早上八點半,要從嘉義火車站後站,
搭乘計程車前往布袋港搭船至澎湖遊玩,
有鑑於出外旅遊能省則省,所以想徵兩名有需要的朋友一起搭計程車,
搭的計程車是七人座,同行的(連我在內)為兩男兩女~。
我們都是好相處的人~不用擔心
價格是800大家一起分擔(分擔下來比搭客運多一點點而已喔~)。
有需要的請站內信 或是電話
0921048864 李同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16.65
※ 編輯: nokia550298 來自: 114.33.208.33 (07/18 21:35)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