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共乘到布袋的朋友~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美不勝收)時間15年前 (2011/07/18 16: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 小弟禮拜五(7/22)早上八點半,要從嘉義火車站後站, 搭乘計程車前往布袋港搭船至澎湖遊玩, 有鑑於出外旅遊能省則省,所以想徵兩名有需要的朋友一起搭計程車, 搭的計程車是七人座,同行的(連我在內)為兩男兩女~。 我們都是好相處的人~不用擔心 價格是800大家一起分擔(分擔下來比搭客運多一點點而已喔~)。 有需要的請站內信 或是電話 0921048864 李同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16.65 ※ 編輯: nokia550298 來自: 114.33.208.33 (07/18 21:35)
文章代碼(AID): #1E8-sFya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8-sFya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