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這幾天南海之星的狀況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我 在 那 邊唱)時間15年前 (2011/07/15 20:55),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看到消息說傳票被當地人都買光光了 我們7/18要過去 飛機7:45到要直接請博明接到碼頭趕船去望安 所以現在整個很擔心買不到船票就死定了ORZ 請問現在還有弔詭的號碼牌問題嗎? 另外 八點出頭到的話是否要排到船票也很困難 囧? 真的不行的話可能得花錢請當地人幫忙買了ORZZZZZZZZZZ -- ┌───────┐ 囧" \●/嘎! (●? (四次元神遊中) 老中青三代同堂(| ) └───────┘ 背太高表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1.64

07/15 22:13, , 1F
怎麼不請博明訂營的船票?貴一點但是不用怕沒位子啊
07/15 22:13, 1F

07/15 22:14, , 2F
07/15 22:14, 2F

07/15 22:48, , 3F
我也想去~~~~~~~(淚)
07/15 22:48, 3F

07/15 22:57, , 4F
理論上可以坐觀光船 來回當單趟用 差交通船150吧??
07/15 22:57, 4F

07/15 22:57, , 5F
因為飛機到的時間民營船都走了呀ORZ
07/15 22:57, 5F

07/16 01:12, , 6F
也是捏...我之前有問博明他是說不太可能會賣完,但後來跑出
07/16 01:12, 6F

07/16 01:12, , 7F
那種新聞就......不知道了
07/16 01:12, 7F

07/16 09:45, , 8F
聽說賣光那天是剛好有活動.所以本地人很多要回去才賣光
07/16 09:45, 8F

07/16 12:47, , 9F
希望不要運氣真的那麼差嚕ORZ
07/16 12:47, 9F

07/23 20:19, , 10F
更新一下訊息 後來並沒有版上說的狀況 我們也有順利買到票
07/23 20:19, 10F
文章代碼(AID): #1E83ZAlc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83ZAlc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