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明天要去澎湖了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Sojar)時間15年前 (2011/07/17 03:3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預計來澎湖4天 前後兩天是抵達及離開 需要一位在地的響導 正妹大叔或想打工的朋友 我能負擔的有限 最多就是一同用餐 主要是希望可以認識很多在地居民 我是黃申一 喜望這次過去能替台灣或澎湖注入能量 我也藉由這側的活動幫助我自己有梗多的在地經驗成長 只要有來認識的朋友 我很期待可以給大家一些回憶 我的電話0933347815 Mail:bmcsojar@gmail.com 總之~ 要去澎湖了,好開心啊(掩面~) 謝謝各位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136.237

07/17 03:39, , 1F
錯字請多包容
07/17 03:39, 1F

07/17 19:02, , 2F
大E可以修改文章
07/17 19:02, 2F

07/18 11:10, , 3F
抱歉因為正在進行活動,所以沒有時間更改字
07/18 11:10, 3F

07/18 11:47, , 4F
是來辦沙灘節嗎
07/18 11:47, 4F
文章代碼(AID): #1E8UYYM0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8UYYM0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