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至澎湖夜航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不是 0 呢~)時間15年前 (2011/07/18 17:3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關鍵字爬文後發現無相關心得分享文 不知是否有版友有搭過夜間船班的經驗? 在坐臥或臥舖上待六個小時會很難睡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241

07/18 17:59, , 1F
之前是看到一堆人把椅墊拿下來鋪在地上睡
07/18 17:59, 1F

07/18 18:02, , 2F
我搭過早上8點半(印象中)~我在臥舖睡一覺起來吃個便當就到了~
07/18 18:02, 2F

07/18 20:32, , 3F
夜航可以欣賞天空的星星,如果累了就到臥舖睡一覺吧!
07/18 20:32, 3F

07/21 02:22, , 4F
哈哈 上禮拜有搭夜航的船到馬公
07/21 02:22, 4F

07/21 02:23, , 5F
座艙不好睡 而其風浪大的時候
07/21 02:23, 5F

07/25 14:07, , 6F
朋友是座舖,據說很不好睡而且有打呼的環繞音響
07/25 14:07, 6F

07/25 14:07, , 7F
根本睡不著XDD
07/25 14:07, 7F
文章代碼(AID): #1E8_w6KN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8_w6KN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