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1.05.20七美[一]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感動來自於旅行)時間15年前 (2011/07/18 18:0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共四篇...照片多.... 愛上七美[一] http://www.wretch.cc/blog/slash72911/28024173 (無音樂 請安心點選) 睽違了六年~我又踏上了這小島----七美 (很多人不知道這是澎湖的離島...) 這次會去七美~~要感謝我的大學同學~~超級陽光的小寶~~ 她現在居住在七美...已經算是半個七美人~愛上了這個美麗的小島..常常七美.澎湖.台灣 跑. 因為參予了一個油漆公司的比賽...並且入選~~所以開始了社區彩繪的計畫 並且號召了當地的居民一起參與活動~~~ 很榮幸的居然有機會參予這樣的活動~~小弟我能幫的忙不多只能拍拍照~~ 在活動中感受到當地居民的純樸民情~~ 很多的感動在這次的活動醞釀出來~~ 最重要的是~~~在以前系主任還有小寶的努力經營~~社區里民的辛苦工作下~~~~~ 七美眾望所歸~~~~拿到~~~~第.一.名!!!!!!!!!!!!!!!!!! 趴趴趴趴趴~~~~ 太好啦!!!! 雖然很可惜的無法參加全程....... 但是之後有機會我會回去看看大家第一名的成果!!!! 七美.............好美!!!!! 七美~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3.236 ※ 編輯: pttslash 來自: 118.169.73.236 (07/18 18:08)

07/18 22:14, , 1F
推照片!
07/18 22:14, 1F

07/29 12:03, , 2F
建議搭國內線不要拍照(電子儀器)~"~不然就用底片機...
07/29 12:03, 2F

07/29 12:05, , 3F
畢竟個人一時方便跟全機安全...要懂得拿捏分寸才是^^"
07/29 12:05, 3F
文章代碼(AID): #1E90JjMM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90JjMM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