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北環one day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黑糖妞㊣)時間15年前 (2011/07/18 21:3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jay1226/16279615 (有音樂哦) 終於完成去澎湖的願望囉~~~ 7月12日早上撘上最早的飛機(06:50)前往馬公 剛上飛機實在是有夠緊張的啦~~~ 在我和阿汝一陣的叫聲當中 抵達了馬公機場 民宿的接機服務在我們落地後10分鐘左右就出現了 前往海洋格子民宿的路途中 旁邊的風景真的讓我迫不及待之後三天的行程... 在民宿帥哥一連串細心的講解當中 我們開始今天的本島北環之旅!! (民宿帥哥很用心的以當地人的身份告訴我們哪些好玩、哪些好吃、哪些地方要注意) 於是!約10點左右!出發囉~~~~ One Day 本島北環: 在環北環之前去當地所謂的早餐街(文康街) 填飽肚子在說 民宿帥哥說 最好吃的就是魚士 魚乇 魚 羹 這絕對是在台灣吃不到的 魚士 魚乇 魚 羹 真是美味呀 就連豆漿的味道都非常的濃厚! 中屯風車 通樑古榕(易家仙人掌冰) 這間保安宮非常的有名 因村內保安宮前有顆樹齡高達300年的古榕奇景,而遠近馳名。 這種榕樹的壯觀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易家仙人掌冰 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來澎湖一定要來吃的啦!!! 跨海大橋 這可是遊客必來的景點之一呀~~~~ 拍拍拍 拍拍拍 鯨魚洞/小門地質館 停下機車 在酷熱的太陽底下走了一陣子 當看到鯨魚洞的時後 三人整個傻眼 就....就這樣 然後沒了?.... 然而 小門地質館就在鯨魚洞的對面 當我問 那還要過去看小門地質嗎 兩人同時回答"不要" @@" 果然 鯨魚洞有些傷了他們的心 哈哈哈 於是 我們去吃當地好吃的 小管麵線 oh~~天呀!怎麼這麼好吃 原本看到老闆娘上這個熱湯的東西 三個人看到都差點昏了過去 這麼熱死人的天氣 還要喝這個這麼熱的東西 但三個人沒有想到 吃了第一口之後 竟然接著 全部吃光! 三個人三個碗馬上就空了! 這....就是小管的甜味!太讚了! 還有很好吃的燒酒螺! 真是入味! 熱情的老闆娘一直向我們推薦這個海膽!! 就連不敢吃海膽的阿揚也直呼~好吃呀~~~!! 大義宮螃蟹博物館(由於需要門票,而且...沒人想進去...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漁翁島燈塔 這裡很漂亮 出了漁翁島燈塔外 一整個彷彿置身在沙莫中 一整片的黃土和一整株的仙人掌 走到懸崖邊 藍藍的海 海味很重的風 感覺相當的棒 陳家古厝大果葉(玄武岩石柱)/二崁古厝 就是些當地值得被保存下來的古厝。 西台古堡/西嶼燈塔 在西嶼西台古堡這 有非常好吃的花枝丸和非常退火的青草茶 花枝丸 料真實在 裡面都有貨真價實的花枝丸 飛魚卵香腸! 清草茶代言人?!哈哈哈 北環果然耗上一整天的時間! 地圖看起來還好,沒有想到真是夠我們玩的! 夜晚 跑去中正商店街逛逛吃吃東西 竟然讓我意外的發現了這個!!! 我看到的時後實在是太開心了~~~ 這不就是網路上大家說的這間阿華滷味嗎?!!(實在是遇到全不費工夫,也沒有花時間找) 就這麼的被我給發現了! 人果然真的多呀! 這些3個人還吃不完的份量 這麼多 竟然才!265元 配上他們獨特的醬料 太棒了! 還有這排骨意麵 三個人的碗 不一會 全部見底! 跟小管麵線一樣 這口味在台灣從沒有吃過! 實在是太好吃了!! 在澎湖的第一天 吃到這麼多的美食 我們三人真的覺得我們非常的幸運,完全都沒有浪費到肚子享受美食的空間! 剛來到澎湖的時後太陽也不是正大的時後 雨呢 剛好也是我們逛完街吃完東西 回到民宿的時後 而第二天我們想要再吃阿華滷味,排骨意麵的時後 剛好店休 還好我們第一天就吃到了 不然我們根本就不會知道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第一天呢 就在幫阿汝唱生日快樂歌下完美的結束了。 而第二天 只剩5個小時就要到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80.76

07/19 01:51, , 1F
推海洋格子與天空格子 讚!!!!!
07/19 01:51, 1F

07/19 08:16, , 2F
真的很不錯!!
07/19 08:16, 2F

07/21 10:25, , 3F
推! 我正在看第二次去能去哪
07/21 10:25, 3F

07/21 22:58, , 4F
天空格子!新蓋好的!!
07/21 22:58, 4F
文章代碼(AID): #1E93TVWt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93TVWt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