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 吉貝水上活動+海上牧場 2day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黑糖妞㊣)時間15年前 (2011/07/18 21: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jay1226/16279641 (有音樂哦) 吉貝島水上活動 就是我們第二天主要的行程 我們塔程最早最早的漁船8:00前往吉貝島 沒想到 才早上而以 就這麼的熱! 果然比較早去是正確的選擇,到了中午的時後 人潮漸漸多了 不管要玩什麼 都要排隊了! 金黃色沙灘上玩水上活動 (香蕉船.水上機車.鴛鴦飛船.拖曳圈.浮潛....等等8合一無限次) 之前沒有玩過的水上活動 現在8合一 全部都被我玩到了啦~~~ 天啊~~~實在是太好玩了!! 浮潛所看到的景物跟在墾丁比真的是不一樣不一樣! 這裡真的是一大堆的魚 當漁夫餵飼料下去時 魚兒搶食的美景 還有河豚圓圓的游來游去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這裡的沙灘好白 玩完水上活動後 到吉貝島上逛了一圈 發現老公老婆的店 裡面真多手工的製品 而且人真多呀 之後 塔程14:00的船回去休息、梳洗一下 準備17:00的船開往海上牧場吃牡蠣啦! 1人350元 牡蠣無限吃 還有免費吃到飽的海鮮粥! 尤於太饑餓的我 馬上就吃了5碗粥!哈哈哈 真是好吃呀 海鮮的料非常之足夠! 烤牡蠣的時間大約2~3分鐘就會好 好了打開他就可以食用了! 你看看這個牡蠣! 真是超甜又超新鮮的!又超級的大顆的! 光是現在回想起來 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在這海上牧場 我們也可以夜吊小管 也可以卡拉ok唱到爽!! 不過小管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吊 他非常的大隻 一定也非常的重! 很可愛的一點 吊起來後 他們還會一直一直的噴水! 就這樣 2個多小時過了 時間也到了 我們也吃飽了 真是太開心了! 回到本島還不到8點..... 去 菊島之星! 人很多。 以一艄船做為觀光的景點 裡面賣的都是在地的美食以及記念品 菊島之星前面廣場的噴水池 我在想 他可能是整點才會噴水出來吧 在噴水的時後 水柱隨著音樂擺動 這樣的水舞景 果然另路過的人都停下來觀看 這個晚上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去吃遍商圈所有的名產 黑糖糕是也! 當地店家都有免費的試吃 因為試吃過客人才會買回去 於是 我們這麼的打算著.... 但 每一間店這樣找實在是太麻煩了 去了第一間店 人實在是超多的!連試吃的東西沒了 所以 看著他們打著忘了幾年老店的名號買了一些名產回去 哈!其實也是不錯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80.76
文章代碼(AID): #1E93UyPZ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93UyPZ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