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澎湖 南海2島 3day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黑糖妞㊣)時間15年前 (2011/07/18 21: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jay1226/16279662 (有音樂哦) 最後一天的行程呢 就是 南海二島 分別為七美和望安 早上7點20分民宿樓下集合 準備坐車去南海遊客中心塔船 這趟船的航行到望安竟然要一個多小時的船程 看看阿揚 不免開始擔心他是否撐的到那裡(會暈船的人) 打打鬧鬧過了半個小時後 浪也變的越來越大 不在台灣的我們 咡說有颱風要來了 難道浪非常的不平靜! 船身行駛的越久 就越安靜 浪真的是高到一個不行 應該是因為怕會暈的關係 阿汝和我也閉上眼休息了 果然撐到望安 雙腳踏上平地真是舒服多了 騎車機車 打算環望安一圈! 外表以烏龜型形狀打造成的 綠蠵龜保育區 裡面一堆烏龜! 望安整島的感覺都是草.... 很棒的是~~~是一整片的草 隨著海風隨意的搖擺 一眼望過去 真想躺在至高處滾下來!!! 天台山 網垵口沙灘 待在望安約一個半小時後開船 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漁夫告訴我們說~船沒有辦法開去七美了,因為颱風要來了 浪實在是太大了! 哭哭~~~ 我的七美雙心石!!!!! 漁夫也告訴我們 沒關係,我們就轉戰虎井和桶盤!! (人家還是想要去七美啦~~~~) 浪真的很可怕,比早上的還要大 不會暈船的我 光到虎井沒十幾分鐘的航程,我就覺得我快不行了 一到目的地,趕快下船!!! 和阿汝共吃一碗酸烏梅另加一些料的冰 酸烏梅止吐!我完全不想吐! 旁邊的這個讓我好奇了一下! 原來仙人掌也有果粒的! 剖開 裡面就是這個樣子(裡面有子 不能吃下去唷!!) 沒多久 船又直開桶盤 剛到桶盤 馬上下起大雨,是超大的大雨 也是我們到澎湖時 第一次的大雨 也不知道是第三天太累的關係,還是真的暈船了 三個人找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睡死!! 真的是睡死 睡到船要開的前一刻三個人才匆匆的起來 好在到了澎湖本島雨也停了 回去民宿後 叫吳中去買魚土 魚乇 魚 來給我們吃 還是覺得很美味!! 坐最晚的飛機飛回台灣 還真是不捨與澎湖相處短短的時光 澎湖很適合渡假,而且很美,我還會再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80.76

07/19 21:20, , 1F
可告知,你背景音樂是那一首嗎?好好聽
07/19 21:20, 1F

07/19 23:15, , 2F
回你信囉!^^
07/19 23:15, 2F
文章代碼(AID): #1E93W31z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93W31z (PH-sea)